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优秀创业校友返校讲座

2016年12月06日 15:0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业教育”,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2月3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702举办了第15期创业课堂,邀请了学院优秀创业代表07级校友陈娟返校。

讲座中,陈娟学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创业的心路历程,用她的亲生经历告诉我们,踏踏实实,将事情做到极致的真正内涵;同时,她认为创业是需要许多前期的准备,不断给自己技术才能上的积累;出社会,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用心与他人交往,人际关系资源对创业的重要性……她还讲述了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告诉我们没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做不好的人,还有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也非常重要。

在提问互动环节,陈娟学姐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其中一位同学问到了大家都很关心的就业问题:如何应对面试?陈娟学姐解答到:“首先要了解自己应聘的岗位,并向招聘者展现自身的专业技能;其次,拥有的证书多也是一大优势,招聘者面对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就比较看重学历、证书和综合能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姐的丰富经历让自己收益匪浅,认识到在校努力学习、开拓视野的重要性。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八里湖环卫,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