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团史知识大比拼”团日活动

2017年02月23日 08:57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团史知识的认识,激发青年学习团章,掌握团史的热情,2017年2月22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举行了“团史知识大比拼”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委组织有序,同学们也都准备充分,在活动中积极发言。有的班级以通过幻灯片放映的方式增加同学们的团史知识面,还有的班级以团史知识竞赛的方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团史知识交流。活动多次提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并领导的一个具有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也道出了共青团沿着党指引的方向,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伟大贡献。同学们都无比自豪地诉说党团的故事,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而骄傲。

用热情回忆团史也必定会以热情建设祖国的未来,这次团日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大家对党团的爱戴,看到了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气。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风雅讲堂”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第三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