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2017年05月20日 09:23  点击:[]

    5月19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各班在竞知楼开展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加深同学们对旅游日的了解,对“中国旅游日”宣传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对同学们文 明出行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全班介绍中国旅游日的来历,重温历史,并且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提高同学们的旅游素质,做文明出行者。随后,组织同学们用便利贴写下自己心中想去的地方,心中寄语点点温馨。也开展了一些小游戏,看图猜景点,旅游知识竞答,旅游小锦囊等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最终通过活动参与,获得了一些小奖品,也从中学习旅游新知识,获得内心的愉悦与幸福感。

 

 

  人生,就是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游不止是一种时尚,而更多的是一种心灵的解脱。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需要旅行在路上。今年的旅游日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和了解旅游的魅力以及幸福感,受益匪浅,也是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同学们对旅游知识的了解,充分挖掘旅游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实现精神愉悦、获得幸福感的重大作用,同时也对旅院学子积极参与各种旅游活动,践行“文明旅游”理念具有积极的教育作用。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团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