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

2017年05月05日 16:16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五周年,大力宣传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的光荣历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了纪念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

  4日中午,学院在竞知楼507举行了青年座谈会,团员青年们首先围绕“五四精神”进行了发言,随后从素质拓展、团日活动的开展、三大特色教育和普及党团知识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院团委副书记丁侃老师坐在学生们中间,聆听青年之声,与大家畅谈五四,共话中国梦。

  4日下午,学院在竞知楼702室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仪式在一曲雄浑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庄严,同学们表情肃穆。紧接着,学生团委副书记江红宣读新团员名单,并带领新团员们面向团旗,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大家坚定的目光和洪亮的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

  4日晚上,学院各支部在竞知楼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团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观看了《入团第一课》,随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支部开展了齐唱红歌,有的支部开展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有的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等活动,最后团日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应该加自觉把个人抱负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维系在一起,坚持刻苦学习、锤炼品格、勇于进取创新、甘于艰苦奋斗,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用执着的信念、只争朝夕的精神,如火如荼的青春,勇创佳绩。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大骨班”理论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