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大骨班”理论授课

2017年04月28日 16:18  点击:[]

  为积极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好团学干部骨干, 4月27日晚上,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团委副书记丁侃老师在竞知楼604为学院“大骨班”全体成员进行了理论授课。

  此次讲座主题是“团学干部如何提升自身素质”,丁老师分别从思想品德素质、能力素质、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四个方面,引经据典、由浅入深地讲解了学生干部该如何培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其中,丁老师着重强调了能力素质当中的七项能力要求:组织协调能力、理解表达能力、收集处理信息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知人善任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随后丁老师还就团学干部的主要任务和创新精神培养进行了探讨。

  举行“大骨班”培训讲座意义深刻、内涵丰富,既有深度理论知识,又有现实指导性,使学生干部们清晰的明确了学习和工作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素质和能力,对推动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团员青年骨干参与学院工作具有重大而积极意义。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反间谍题材宣传片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