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青春 梦想 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9月28日 17:49  点击:[]

9月27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7级各团支部举行了以“青春 梦想 责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支部精心策划,认真布置教室,绘写主题黑板报,把教室装扮得很有气氛。团日活动以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拉开帷幕,接着是团支书的发言,团支书就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解。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畅谈对“青春 梦想 责任”的理解和感悟,一句句触动人心的话博得阵阵掌声。最精彩趣味的环节是主题游戏环节。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有序开展,教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青春,是当代大学生拥有的最美的财富;梦想,是每一个人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动力和方向灯;责任,是我们成长路上该勇敢面对和践行的使命。相信此次团日活动,会给每一位大一新生留下难忘的回忆,让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失初心,不忘初衷。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