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7年10月10日 19:3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0月9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全体团支书进行“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团员干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目标,以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着力点,紧密结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教育引导团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争做合格团员。

通过这次学习,学院全体团支书和干部深刻认识到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战略贯穿始终,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就是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首先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和看齐,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青春 梦想 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