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

2017年12月06日 20:4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2月3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主校区大礼堂举行了2017年迎新晚会。校长刘晓东到场观看晚会并领唱合唱《我的祖国》,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前,在礼堂两侧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助导们录制的视频,带领着同学们回忆起军训时期的点点滴滴,那些时光,或欢笑,或难过,助导们的殷切祝福和鼓励,让同学们倍感温馨。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 晚会在激动人心的大合唱《游击队之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刘晓东校长带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合唱团演唱了歌曲《我的祖国》。刘校长浑厚高昂的声音,带领我们来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向我们展示了一一幅幅壮丽的图画,引人入胜。在歌声结束后,我们仿佛还能听到绕梁激昂的歌声,让人回味无穷!

随后,各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有古韵浓厚且充满文化底蕴的茶艺表演、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爵士舞《As if it's your last》、饱含温暖的手影舞、瞬间引起全场兴趣,带动全场氛围的相声表演《满腹经纶》,还有那富有古典气韵的民族舞《越女吟》,让同学们仿佛置身于古代。十佳歌手们带来的《十佳歌曲串烧》让我们流连忘返,更有韦健华老师在其中演唱《一剪梅》,将现场气氛调动到了极致,一时间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体育部和助导们的舞蹈串烧《雷呀雷呀雷》,更是让人们激动不已。小品《原则》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而影子戏《光影青春》平实无华的语言,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整场晚会座无虚席,精彩不断,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Fashion. show》走秀给同学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并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迎新晚会经过学院悉心准备,全院同学积极参与,经过反复排练和预演,克服众多困难,精心准备的这场视听盛宴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活力、青春、张扬、个性、理智,勇敢。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让我们带着热情与感动,迎接将来每一天的精彩!让我们相约明年的迎新晚会!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活力冬日,温暖你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寝室文化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