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活力冬日,温暖你我”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7:17  点击:[]

12月11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7级各班学生于竞知楼举行了“活力冬日,温暖你我”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被气球装饰的温馨教室里,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活动。轻柔深情的歌声从教室中飘出,与冬夜相融;游戏的欢笑在走廊里久久回响;更有感人泪下的暖心冬日小故事,温暖着整个教室。严寒的冬日在今夜变得温暖。

冬日虽冷,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学子们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独暖暖不如众暖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会关爱他人,传递温暖。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