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15日 17:22  点击:[]

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表彰在读书月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12月13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四举行了读书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黄伟到会讲话,学生科团委全体老师及学院10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在观看了回顾了整个读书月中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后,黄伟首先对在读书月活动校院两级各项评比中取得好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读书月”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读书能让我们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启迪智慧、陶冶情操、升华自我,希望大家以冰心老人倡导的“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为宗旨,把读书作为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终身习惯,在阅读之路上不要停下脚步,博览群书,开阔视野;多读经典,启迪智慧;学以致用,立志成才,让书香飘满校园,让书籍陪伴人生。

会上,学生团委副书记苏鹏汇报了整个读书月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赵亚娜和李佳伟同学分别代表“读书之星”和学院合唱队发言。

在此次“学习贯彻十九大,书香共筑中国梦”读书月活动中,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了包含专题党课、主题讲座、交流分享、读书打卡、书签制作等八大板块十余项读书学习活动。学院获得学校书香单位称号,在学校“欢庆十九大,唱响中国梦”合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三间学生宿舍被评为书香寝室,多名同学获得读书月活动奖励。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