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2017年12月20日 17:23  点击:[]

期末考试将至,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12月19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一个人如果不能诚信地对待考试,如何能诚信地对待其他事物呢?此次诚信签名活动中,学院将印有“诚信考试,文明校园”大字的红色横幅挂在竞知楼七楼教室外面走廊上,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名字认真签在横幅上,并承诺将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一直以来狠抓考风考纪,重视诚信教育,此次倡议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真正做到“诚信考试”,给自己一份真实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爱心助教”活动效果好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