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黄金思维

2016年05月18日 14:02 党建网微平台 | 2016-05-10 08:35 点击:[]

1.完成那些你自以为做不到的事情
如果一直满足于做那些本来就会的任务,那永远没法提高,顶多是把以前的技能变得更熟练一点。不要以没学过相关知识为借口,认为自己没法完成任务。遇到那些看起来很有挑战性的工作要兴奋起来,因为那些任务最能提高自己的水平,让你更快进步。
2.没人理应对你好,要学会感恩
工作岗位上,同事并没有义务照顾我们。工作中,每个人压力都不小,如果他们能腾出时间来帮你,自己的工作可能就会受到影响。如果有人愿意帮你,那你真的要学会感谢。
3.把枯燥的任务做到超出别人预期
刚到一个岗位,领导可能会把最简单的事情分配给你。但是,如果你能把枯燥的工作当成一次施展拳脚的机会,然后尽力做到最好,把别人看起来很简单的事情做到超出别人的想象,你在职场中的发展,就能更快一步。
4.慢慢来,职场能力需要一点点积累
培养任何技能,只要坚持一年,都会比大多数人强。如果现在还没有能拿得出手的技能,那是因为你一年前没有开始积累。过去时间追不回来了。我们能做的只有从现在开始一点点积累。如果今天没有开始积累,一年之后大部分人只会接着后悔。
5.看书,可能是对抗迷茫的最好方式
要想获得系统性的知识,看书应该是最可行的方式。看书能让你获得很多经验和技能。你还能从书中获得新的视野。如果你多读一些书,就有机会融入更大的圈子,在这些圈子里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能进一步帮你摆脱迷茫。
6.很多技能需要自学,别抱怨别人没教你
很多人抱怨自己没有工作需要的技能,但是,抱怨是没有用的。进入职场的人都是成年人,应该有自学能力。区别就在于有人抱怨,有人却努力学习,这样的区别假以时日就会有所体现。所以,赶快投入时间去学习新技能吧。

上一条:中国人发明了月亮门, 被全世界抄袭 下一条:两位京内的高官,为考生名额分配吵到天翻地覆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