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到信华建国酒店走访调研

2015年04月13日 10:30  点击:[]

4月10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松志院长在教务科和旅游管理教研室专业老师陪同下,来到九江信华建国酒店,就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实践课程开设,学生“订单式”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信华建国酒店总经理崔国峰热情接待了李院长一行。李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希望校企双方在原来合作的基础上就教师暑期顶岗锻炼、短期实训课程安排(餐饮、客房实训)、学生“订单式”培养、“双导师”的聘任、“教学实习”过程管理的显示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崔总经理对酒店与学院近几年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师资培养和实践教学的各项工作,开放酒店设施给学院进行实训教学,同时也将积极研讨,在学生“订单式”培养等方面开展新的合作。

九江信华建国大酒店自开业起一直与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先后有近200名学生在酒店实习实训过,也有多位毕业生在酒店工作。本次调研,双方还就“教师下企业,高管进课堂”,推进专业课程的建设等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我院举行“风雅讲堂”之《易经》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山西农业大学调研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办学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