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酒店类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04日 21:12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实习工作,6月3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阶四教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酒店类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赵追到会讲话,学院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相关班主任及实习带队老师,全体实习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赵追副院长做了实习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希望大家通过实习能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经历、收获人生阅历。要求大家:一是要端正心态,准确定位,尽快完成角色的转换;二是要学会学习,要将课本的知识与实践结合,带着问题去实习;三是要学会沟通,处理好人际关系,学会自己处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正确合理地反映问题和诉求;四是要树立安全意识,要切实注意在外实习期间的交通、人生、用电、工作、财务安全;五是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任务和实习记录。最后祝愿即将外出实习的学生实习愉快并取得圆满成功。

教务科、学生科分别就实习期间的教学、管理等工作做了部署,各带队老师分别召开了小组会议。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暨第十一届心理剧大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