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0年08月24日 15:32 张建星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8月24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彭年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作好收心工作,调整好心态及工作状态,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克服困难,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辅导员培训班,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要认真作好老生返校工作,按照新的工作要求,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四是要认真作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学生科张建星科长就新学期老生返校工作、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并就老生返校工作的各项细节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传统村落与乡村振兴”研究团队继续在赣州开展传统村落调研考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