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20级新生和教官

2020年10月12日 11:13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为充分了解学生军训的整体情况,鼓励学生与教官积极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1012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夏英、副院长孙冬英,副院长张辉、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在学生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军训场地亲切慰问了负责学院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与参训新生。


    训练场上,2020级新生正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地进行着军事训练,他们昂首挺胸,紧随教官的指令,严谨认真的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同学们表示再苦再累也要认真对待,积极参与训练。


    院领导在军训点观看了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与承训教官、参训新生亲切交谈,听取承训教官关于军训组织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军训工作进展、学生生活、日常管理等情况。李院长对承训教官科学施训和严格要求表示赞扬,肯定了对参训学生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感悟军训精神,增强组织纪律,学出特色、练出本领。


    夏书记对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2020级新生们精神饱满的状态表示了肯定。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尊敬教官,鼓励他们要学习军人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走好大学生活的第一个台阶,系好第一粒扣子。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慰问现场气氛活跃,教官们纷纷表示对待训练一定做到高要求、高标准,同学们也对最后的军训成功验收充满信心。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同学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表示在之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向王亮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