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东同志参加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22:22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11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来到竞知楼510会议室,参加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陆赛杰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http://vsb.jju.edu.cn:8080/_mediafile/lyxy_new/2019/11/20/eui0h2zx63.jpg

 

  活动开展前,陆赛杰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自九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支部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

 

http://vsb.jju.edu.cn:8080/_mediafile/lyxy_new/2019/11/20/eesrhjrx68.jpg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杨云仙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5位党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http://vsb.jju.edu.cn:8080/_mediafile/lyxy_new/2019/11/20/36batzcx6f.jpg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而且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http://vsb.jju.edu.cn:8080/_mediafile/lyxy_new/2019/11/20/a2dvgjjx6i.jpg

 

  最后刘晓东作了讲话,对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正确的认识和正确的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重点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思路和目标、战略部署和重要意义。

  三是要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提升管理能力、强化制度落实,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四是要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开创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在“欧比特杯” 高光谱遥感影像智能处理行业应用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深入旅游与地理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