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10月31日 18:07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10月31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了10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宣言、新的动员、新的指引。讲话庄严宣告,“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坚定地表达了我们党、国家、军队和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勇于进行新的伟大斗争的力量自信和必胜信心,鼓舞和激励着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中华儿女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黄伟书记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虽然只有八百多字,却高屋建瓴、气势恢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

 

    我们必须深切感悟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实践和伟大成就,从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我们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必须牢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