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晓东参加所在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18日 15:44 教务科/文/摄 点击:[]

317日上午,校长刘晓东来到竞知楼510会议室参加并指导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云仙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中第一章“党员”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杨云仙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述职,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晓东校长与大家一起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开展党支部评议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是党内政治生活重要组成形式。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刘校长还对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三化”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实事求是,真正达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四是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上,夏英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点评,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苏媛娥和方江南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勇攀创新高峰,点亮强国之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