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三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24日 16:19 高艳/文/摄 点击:[]

324日上午,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三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夏英主持。

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以及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展开深入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体会议、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孙冬英、张辉、吴彭年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


夏英就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的落实与学院各项工作统一起来,确保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三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起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四是要立足学院职能,扎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五是要结合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夏英和冉红同志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百度百家号众心教育:旅游与地理学院“五个一”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局预热升温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地理学院“五个一”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局起步、预热升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