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拉开序幕

2021年04月30日 08:06 龚双双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429日中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阶四教室举办第十九届心理文化节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全体学生辅导员、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和心理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A2022 班王祥昆同学主持。

吴彭年代表学院致辞,对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的举办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年级高度要重视本次活动,活动组织者要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二是广大同学要珍惜本次活动给大家带来的机会,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参与中体悟,在体悟中健康成长;三是参与活动的老师要运用心理学的理论知识,解决大学生的心理困惑,排除其心理压力,帮助他们早日走向成功的彼岸。

仪式上,主持人以PPT的形式介绍了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主要内容、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心理委员代表曹子鹏同学做了精彩发言,指出了当下大学生面临的一些心理问题,并提供了一些方法帮助大家跨越心理障碍。

据悉,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从414日开始至517日结束,历时一个多月。活动从3月份开始筹备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全院联动,师生互动”的良好氛围。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将陆续开展校园心理剧、心理健康海报设计大赛、心理摄影大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文化游园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共筑中华之魂:我院2020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