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6月05日 10:54 张建星/文/摄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尽所能地为师生办好一批“急、难、愁、盼”的实事,64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倾听学生声音,解答学生诉求。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夏英、副院长赵追、副院长张辉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来自各年级学生代表20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主持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对各自专业学习和考研、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汇报,并对基础建设,后勤服务工作,食堂、图书馆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院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记录,就其中学生们不太了解的内容作了解答。

夏英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会将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整理归类,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不能立即解决的会后将认真研究,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及时向学生反馈。她表示学院将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畅通渠道,及时了解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学院反映相关问题,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李松志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需求,梳理出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清单,找准问题症结,研究提出办法措施,持续推动问题解决,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与氛围。也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学院发展,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通过多种途径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了解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困境,从根本上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北京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会长张德欣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地理学院:聚力“四个方面下功夫”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走稳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