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23日 08:33 高艳/文/摄 点击:[]

922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深入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悟。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建星、龚双双、李海三位同志分别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建党精神、伟大号召三个方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学习领悟,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学,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具体工作中落到实处;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四是要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要将《条例》学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明确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和科学路径,坚信中国的教育制度优势、道路优势和文化优势。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孙冬英、吴彭年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篇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全文。


上一条:【喜讯】我院刘换菊老师课题获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研究课题立项 下一条: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校园平安江西志愿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