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旅游与地理学院第2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09月30日 12:00 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 点击:[]

启程放飞的梦想,迎接新的辉煌。929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阶四教室召开第2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学生科长张建星、思政科长李海、学生科副科长龚双双,全体学生辅导员、第28届和29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班干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辛琦同学主持。

大会在院团委宣传部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中开始。一幅幅精心准备的画面,带领大家重温了一年来团委学生会的点点滴滴,从迎新工作到运动会到军训再到这一年来各项比赛的组织工作与收获,第28届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不仅让我们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更让我们体会到学院的团结和友爱 。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作了讲话,她感谢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祝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正式履职。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一个坚持”和“三心二意”的要求。一个坚持,就是要始终坚持学习,在政治方面必须加强学习,要以“四史”学习为契机武装头脑,成为一名立场坚定的团学干部;在工作技能方面应当加强学习,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提高团学工作水平;在专业知识方面也需要加强学习,做到社团活动开展和学业提高两不误。“三心”就是服务同学要有责任心、对待工作要有恒心、处理问题要细心。“二意”就是让别人乐意,让自己满意。团学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到服务为先,让同学乐意,老师乐意;同时要在工作中成就自我,获得自我认同感,让自己满意。夏书记最后预祝学院团学工作在29届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取得更大成绩,祝同学们在旅游与地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会上,思政科科长李海老师宣读《关于聘任史文杰等同学为29届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决定》,第2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崔艳涵同学作了20202021年度任期述职报告。她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入职学生会以来与各部门同学一起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这段经历的难忘与感恩,同时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第2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史文杰做了任职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力争让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生会的精彩,是一群人的精彩,团学工作的成功归功于每一个人的心血和汗水。会上,学生科科长张建新、思政科长李海、学生科副科长龚双双为28届离任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起与第28届、29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一次换届,一次传承;一次交接,一次重托。交接的不只是工作,更是责任,传承的不只是职位,更是精神。本次换届大会,为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篇章,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支持下再创佳绩。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中秋佳节共团圆 十一国庆举国欢”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囊括四项一等奖!我院学生在九江市旅游饭店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