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青春,整装待发: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2021年10月24日 20:45 龚双双/文/摄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从10月25日起,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1024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北区田径馆军训现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学生科科长张建星、2021级辅导员龚双双参加了动员大会。

吴彭年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国防教育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们上好大学生活第一课,认真对待军训,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吴彭年就新生军训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深刻领会参加军训的意义;二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三要认真训练,吃苦耐劳,提高身体素质,塑造刚毅精神。

他寄语2021级的新生们:在军训中充分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新时代青春风采。

动员大会结束后,2021级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站着挺拔的军姿,正式进入军训模式。

据悉,我院本次军训共有330名新生参加,编为3个连。从1025日开始,至115日结束,共计12天。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军训教官由退役复学的学生担任。他们中既有退役多年的老兵,也有刚脱下戎装的新兵,他们再着军装、重入绿茵场,为完成学校2021级军训教官任务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上一条:【“双提高”大讨论】我院博士考察团深入九江市传统村落、特色小镇开展乡村旅游资源调查工作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