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巡查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10:00 学生科/文/摄 点击:[]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服从疫情防控安排,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统一部署, 55日晚从7点至10点,旅游与地理学院15名学生志愿者组成校园巡查小队,在学校安排的区域内开展巡查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份贡献力量。

旅游与地理学院校园巡查小队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干部组成,巡查中,巡查小队分为3个组分别对南区田径场、北区田径场及三食堂广场等地进行了巡查。巡查过程中,学生志愿者对有违规行为的同学进行监督并劝导,引导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防疫要求。巡查小队的同学们不怕辛苦,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身作则,始终践行学生干部“无我”的精神,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绝不掉队。

本次巡查工作,筑起了校园安全的一道强有力的防线,极大的保障了同学们生命健康安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江西省科普讲解大赛九江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着力打造党建品牌 提升党建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