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第三次授课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1:02 李悦馨/文 审核人:张欢 点击:[]

为了提高培训班办学员在摄影及短视频剪辑方面的制作水平,515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阶四教室开展第五期“青马工程”第三次授课活动,邀请文学院王东方老师为大家授课,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课堂上,王东方首先展示了部分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视频作品,并进行分析评价。同时,以一次自我介绍视频作业为基础,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个优秀的短视频作品:第一,在标题、封面、软文等方面要有创意;第二,要确保视频画质清晰;第三,视频内容要提供价值和富有趣味;第四,要选好适当的配乐并能够把握音乐节奏;第五,对视频进行多维度精雕细琢。王老师还分享了一些相应的视频例子,让学员们更深刻地了解如何制作优秀的短视频。

王老师最后向同学们讲述了时刻有策划意识的重要性,并鼓励对摄影及短视频制作感兴趣的同学们能够在策划、拍摄、剪辑等方面多下功夫。

此次理论授课使青马班学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视频制作,不仅增加了一项基本技能,还增长了知识,拓宽了眼界,丰富了业余生活。学无止境,作为旅游与地理学院的学生骨干,只有储备好各项基本技能,才能更好地完成分内工作,才能更好地服务大家。

上一条:我院7项作品入选“终极幻境杯”九江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前100强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组织第五期青马班学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建国大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