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3.23赶考日”警示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09:34 高艳/文/摄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精神,进一步发扬“323”赶考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525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召开3.23警示教育活动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夏英指出,2022323日,是毛泽东同志提出“进京赶考”的73周年纪念日。1949323日是毛泽东同志带领中国共产党人“进京赶考”的日子,73年来“赶考”已成为共产党人迎接挑战、接受考验的形象表达,成为我们党居安思危、如履薄冰的真实写照,成为我们党迎难而上、不懈进取的生动注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反复告诫我们“赶考”远未结束、全党任重道远,要求全党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夏英在会上传达了九江学院《关于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学院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学院在五月份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通报江西省教育系统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典型案例;并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等。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3.23”警示教育日的重大意义,充分把握新时代“赶考”的深刻内涵,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答好时代大考题、交出合格新考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赴实习学校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规划团队赴柴桑区汇报牌楼村乡村振兴规划成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