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赛特等奖!我院学子在第一届“问途杯”酒店数字营销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7月16日 19:25 刘换菊/文/摄 点击:[]


714日至715日,第一届问途杯全国大学生数字营销技能大赛总决赛因疫情控制原因在线上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进入总决赛的37支队伍各放异彩,最终角逐出特等奖和一等奖。在我校旅游与地理学院刘换菊老师的指导下,由该院A1951班彭舒琪、廖清怡、A2051班袁文星、张艺聪4名同学组成的“金钥匙胜羽队” 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对酒店营销进行策划,设计出了符合大众需求的酒店营销策划方案,得到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喜获本科组特等奖!刘换菊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赛从酒店数字营销策划方案PPT制作、现场汇报与答辩、团队面貌三个方面考核评定。总决赛重点考验学生的数据分析能力、数字营销创新思维、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等内容。

在总决赛备赛期间,我校参赛师生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利用课余时间强化训练,在赛场上展现出应有的比赛水平,展示了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极强的专业素养。

本届数字营销技能大赛由江苏省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江苏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主办,由广州市问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由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来自全国105所院校共计259支本专科参赛队参加,历时120天。经过前期的报名、初赛、决赛,还产生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此前,由我院师生组成的“九江学院1队”(指导老师崔明月)、“逸云队”(指导老师刘换菊)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酒店数字营销大赛是酒店管理专业的重点赛事之一,此次大赛突破疫情的影响为全国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大赛旨在产业数字化变革背景下提高酒店数字营销技能,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下一条:江西新闻网:九江文旅集团启动旗下森林资源合理开发与利用专项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