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省级铜奖

2022年07月21日 14:08 大鹏/文 点击:[]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西省选拔赛圆满落幕。我院《数建古村——数字赋能古村保护与振兴的创新平台》(指导教师雷彬)项目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别荣获省级铜奖。

本届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产业赛道共四个赛道。大赛采用初赛、复赛、决赛三级赛制。该项目自4月份以来,团队成员秉持团结合作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从全校100强、50强到校内总决赛等环节一步步突出重围,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重视创新,敢于创新的精神。我院将继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发掘潜力项目,为具有创新能力的学生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相信在未来能够谱写创新创业新篇章。


上一条:学习强国:九江:博士团队开展非遗调研 下一条:浔阳晚报:九江学院博士团队聚焦非遗文化 开展非遗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