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平副校长出席九江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夏季大练兵”行动之业务大竞赛决赛活动

2022年07月22日 18:57 乡村振兴研究院/文/摄 点击:[]

722日上午,首届“蔓谷田园杯”九江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夏季大练兵”行动之业务大竞赛决赛活动在彭泽县政府大楼会议大厅举行。活动由九江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主办、九江学院协办、中共彭泽县委、彭泽县人民政府承办。我校严平副校长一行出席活动。

赛前,12个县(市、区)经过初赛,各自选拔出一支队伍参赛。72021日举行了复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濂溪区、柴桑区、武宁县、瑞昌市、永修县、都昌县6支队伍进入了最后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速答题、抢答题、分析题等四个环节,整个活动紧张有序、精彩纷呈,最终评出了综合一、二、三等奖和单项一、二等奖。严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奖单位颁发奖状。

九江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承担了本次比赛的全部出题工作,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获得赛事会务组的高度肯定。

另外,近期,乡村振兴研究院利用假期在庐山市横塘镇两个示范村开展规划设计工作,对接了庐山市神州通有限公司、瑞昌市乡村振兴局等。


上一条:我院曹铭老师应邀为柴桑区总工会暑期托管班开展《乡土九江》知识讲座 下一条:学习强国:九江:博士团队开展非遗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