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新生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3年12月11日 14:11 昌海君 文/摄 点击:[]

    为使大一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能够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激发同学们的求知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1210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大一学生在竞知楼704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酒店管理专业大四学生肖丽婷和许诗佳两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交流会上,肖丽婷同学结合自己参加英语专业辅修及申请第二学位的经历,提出辅修要综合考虑各种情况,只有自己主动学习克服困难才能达成目标。

许诗佳同学结合《高等数学》学习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要进行课前预习,课堂认真听讲,课后反复练习的建议。

交流过程中,大一同学认真聆听两位学姐的经验介绍,对感到疑惑的地方积极提问,两位学姐耐心仔细地回答,现场氛围良好。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学习的积极性与自主性,为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指明了方向,也促进了旅游与地理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上一条:耀眼,不止台前!迎新晚会幕后揭秘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