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深入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2024年03月06日 16:05 陆赛杰/文/摄 点击:[]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为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及生活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5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率学院党委领导班全体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开展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学院办公室、学生科、团委、实验室人员参加了检查。

在检查实验室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就实验环境、基础安全、仪器设备管理使用、实验室使用频率、灭火器是否存在过期现象以及相关人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等方面做了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所出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意见。

随后,学院领导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院领导认真排查了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灭火器是否存在过期、楼道口是否存在违规堆放杂物、能否做到人走关电关门、宿舍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内是否存在飞线等,并就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心理状态、安全防护、宿舍卫生状况、交通安全等进行了细致询问,嘱咐同学们务必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此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实验室及宿舍的安全管理,通过将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登记,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和隐患排查整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喜报】我院喜获九江学院2023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