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18日 14:45 朱玉梅/文 邓楠/摄 点击:[]

为促进广大学生及时了解“两会”动态,准确把握社会与时代脉搏,318日中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学联组织召开了“领悟两会精神,践行青春担当”主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邓楠同学主持,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观看了“两会”开幕盛况,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在讨论发言环节中,学生们针对学习内容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邓楠同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会的干部成员,我们应当积极关注国家大政方针,深刻理解并贯彻“两会”精神,紧贴时代脉搏,引领校园风尚。”杜子妍同学表示:“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主动关注社会需求,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姿态响应党和人民的呼唤,用专业之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履行学生干部职责,积极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更明确了他们在未来工作中的方向和目标。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响应两会号召,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书写属于新时代大学生的精彩篇章。

上一条:重大突破!我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逐梦启航,一战成“公”—— 旅游与地理学院公考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