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1日 11:31 高艳/文/摄 点击:[]

321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举行20243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夏英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夏英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副院长张辉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副院长陈海龙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办公室主任陆赛杰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生科科长张建星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委副书记吴彭年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入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和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责任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担任省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市选拔赛裁判 下一条:重大突破!我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