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进行网络课程学习

2018年11月21日 10:2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高发展对象的组织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2018年11月19日晚18:30,在竞知楼404教室组织发展对象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宣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两部记录片。

从纪录片中发展对象们学习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它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每一个共产党员规范自身行为观念的准则。《中国共产党的时代宣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张志明联系中外联系古今、通俗易懂、实事求是的报告,向我们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宣言。

通过此次学习,发展对象们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先进思想。以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了头脑,发展对象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正确的理想观念,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和《红色家书》视频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