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年12月19日 13:4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李松志院长主持。

会上,黄伟书记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深远意义。同时,对于学校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李松志院长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把握学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二是要强化目标和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联系实际,凝心聚力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