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04月04日 14:5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4月3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黄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和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同志在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建星同志作了中心发言。随后与会同志分别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

 

最后,黄伟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开展学习讨论,深刻体会“六要八统一”,认真思考如何做好课程思政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美丽九院,环境维护”实践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