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4月28日 18:47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组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前期工作完成的基础之上,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各支部认真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和党员年审工作。此次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联系支部的党委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关于认真召开 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市试行党员年审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然后,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党员同志作述职,汇报一年来支部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以及兑现承诺情况,针对上年度工作对照检查,并结合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委班子及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都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每个党员同志都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并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整改。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年审的要求,与会同志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党委班子成员就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持续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实干,争当先锋模范,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