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发展对象观看视频《党史故事》之“五四运动,神州觉醒”

2019年05月21日 19:2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按照学校党校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安排,5月18日下午两点,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在竞知楼406教室集中观看了《五四运动·神州觉醒》视频并开展了小组交流讨论活动。

首先,全体发展对象一起观看了视频,视频中,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引经据典,带领同学们重温那段不屈不挠的革命历程。邵教授以讲述故事的形式,深入分析了100年前“五四运动”的爆发始末,青年学生在运动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工人阶级登上政治舞台的时代意义,以及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作用。在观影过程中,全体发展对象聚精会神,深受感染。

在观看完视频后,由小组长主持讨论在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下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的问题。各位发展对象积极发言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小组长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练就过硬的本领,要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我们必须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自己伟大的祖国,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整理书籍,服务师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