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电视连续剧《可爱的中国》的紧急通知

2019年07月04日 17:28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接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通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主导,浙江省委宣传部和福建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可爱的中国》(39集),定于7月4日晚9:00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从7月5日开始,每晚8:00两集连播。

《可爱的中国》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赣东北和闽浙赣革命根据地及红十军的创建人方志敏同志,在大革命失败后组织发动农民暴动,组建红军,创建革命根据地,建设“苏维埃模范省”,在危难面前忠诚于党,为掩护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向敌人统治腹地进军;不幸被俘后,又以坚定的革命意志开展狱中抗争,并写下《可爱的中国》等不朽篇章,最终从容就义的光辉一生。该剧塑造了一代伟人方志敏的光辉形象,凸显了以“爱国、清贫、创造、奉献”为主要内核的方志敏革命精神。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并将收看情况和师生反响报校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7月4日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观看《榜样4》并开展讨论交流活动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电视连续剧《可爱的中国》的紧急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