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

2021年01月07日 16:27 大鹏/文 高艳/摄 点击:[]

17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此次学习同时也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的一次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此次会议,采取会前个人自学思考与会上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会前,学院党委编印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学习材料,党委委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进行了自学,并进行了深入思考。集体学习会上,李松志、孙冬英、张辉、吴彭年、张建星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中《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党的干部专题”、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一次会议精神等进行了领学和研讨。会议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每名班子成员结合学院现状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此次会议,推动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学院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学习会上,夏英就开好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党旗飘扬风正劲 固本强基奏强音——旅游与地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巡礼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