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

2023年03月02日 15:08 高艳/文/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促进党建工作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31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对2023年学院党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引育和师资队伍建设成绩显著,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成效,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进步,学院党委获批学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创建单位,教工第二党支部获得九江市直机关工委“四强”党支部称号。

会上,夏英书记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反馈的基层党建工作相关内容,并对学院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各支部要紧紧围绕新一年工作思路,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建项目申报、党建品牌建设、讲党课等工作上下功夫。

夏英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用党的新理论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持续加强党建品牌工作,强化工作措施,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新年开新局,扬鞭自奋蹄,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迎难而上、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奋力谱写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