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02月13日 21:09 高艳/文/摄 点击:[]

213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省委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党委书记夏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院长李松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共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并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为高质量的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充分运用学习研讨成果,查找制约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出了具体要求,要准确把握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扎扎实实开出成效。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 ——旅游与地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巡礼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