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年12月13日 16:38 高艳/文/摄 点击:[]

1213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竞知楼512会议室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九江学院宣讲团成员龚时兴担任主讲人,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龚时兴以“感恩奋进千帆竞 潮涌中部满眼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龚时兴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帮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对我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夏英强调,全院师生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化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日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开展专题研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讲话中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人才优势,不断整合力量,加强产学研和政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应用型转型升级,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十二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