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11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11月22日 22:24 高艳/文/摄 点击:[]

1122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党委会议室举行11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学习会,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外国语学院组织员程洁、管理学院组织员彭静、法学院组织员沈国良三位同志应邀到场听会。

会上,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

随后,党委书记夏英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了一堂微党课。她从“凝心聚力,深刻感悟总书记对江西的深情厚意”“固本兴新,深刻领悟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16字新要求”“牢记嘱托,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三个方面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详细阐述了全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

会上,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曹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思政科长李海领学了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教务科科长杨云仙领学了九江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教工一支部书记陈海龙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总结长江经济带发展取得有目共睹的成就,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为在新征程上谱写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两个维护”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大江网: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两个党支部赴长江国家文化公园九江段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