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教师退休欢送会

2016年07月04日 14:13 旅游学院工会 点击:[]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教师退休欢送会

三尺讲台辛勤耕耘,桃李芬芳光荣退休。6月30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全体教师聚集一堂,欢送王少琴老师光荣退休。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孙冬英主持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伟致欢送词,他深情回顾了与王少琴共事的愉快岁月,对王老师的政治素养、教学水平与人品给予高度赞扬;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代表学院向王老师赠送了退休慰问金,对王教师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王少琴老师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她回顾了自己的几十年的从教经历和经验,赞扬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良好和谐的氛围,还对大家讲述了退休后的人生规划;学院教师代表发言,称赞王老师的为人、教学及工作态度,表达了敬仰之情,祝愿王老师有一个美满和谐幸福的退休生活。整个欢送会简朴而热烈,温情而感人。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