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庆“三八”踏青活动

2017年03月08日 11:27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女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5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集体前往庐山方竹寺开展赏花踏青活动。

位于庐山脚下的方竹寺内生长了数株约300年的樱花树,每年早春时节,这里的樱花竞相怒放,绚丽多彩,堆花如雪,如虹似霞,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今年三月,花期如约而至,有的含苞待放,花蕾静待张开;有的笑逐颜开,迎接美好春光。九江市濂溪区首届方竹樱花旅游节正在举行。大家在寺内漫步,悠闲的享受青山美景,欣赏美妙的绿色风光,在山坡上、亭子里、花廊下照相留影,尽情呼吸春天新鲜的气息、享受自然的美好意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师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