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教师赴梅岭景区研学

2019年05月25日 15:2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了充分领略美丽江西建设成就,体验南昌梅岭景区良好的生态文明和文化,增进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工会于5月25日组织教职工赴南昌梅岭十大景区的铜源峡和怪石岭研学交流。

铜源峡自梅岭洗药湖绵延而下至幸福水库,全长十余里,落差将近600多米,最长一级落差达100多米。接连分布着300多轮水碓,八十多帘瀑布。峡谷幽长、奇石错落。原始水碓群,周边的古树藤蔓、入云的梯田、明丽的村庄、湖岛相间的幸福湖和瀑布流泉交相辉映,形成独具特色、神奇诱人的登山探幽、寻访民俗风情的旅游线。

溪霞怪石岭是集运动、休闲、观光、娱乐、养生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有从远古地质时代便形成的两大倒石堆,规模庞大,奇石横生,各种象形石千资百态,惟妙惟肖,天然形成的奇石和生态环境是怪石岭公园的最大特点。登小长城,蜿蜒连绵的它又像一条腾飞的青龙交纵盘旋在这,可在阳光的照耀下却又像一条生气勃勃的金龙,光芒四射的长城,永远是条朝气蓬勃,永生不朽的巨龙!

欣赏故乡的美景,开阔眼界,丰富教学内容,生动教学课程,能更好的与学生互动和沟通,同时,能让老师们在一个非常轻松、自由的环境下交流工作心得,相互取长补短,以便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一天的活动时间不觉间悄悄流逝,大家意犹未尽地表示,此次活动既促进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又增加了对江西旅游资源的认识,更增强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建设美丽校园的激情和斗志。相信九江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新进博士适龄子女转学协调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九江学院第十四届庆“三八”女职工环校园健身跑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