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旅游与地理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0年01月16日 21:36 大鹏/文 陆赛杰/摄 点击:[]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教师的生活,1月16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带队,学院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孙冬英、张辉、吴彭年带着全院师生的深情祝福,走访慰问了学院在浔的退休老教师孙德生、胡虔生、朱平、王少琴、黄建英等,代表全院师生向这些退休老师致以新春祝福与节日问候,并送上了学校的春节慰问金。

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代表全院职工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邀请他们多回学院看看,多对学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关心,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是旅游与地理学院的一项传统活动,这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 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职工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活动 下一条: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书画摄影展开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